2011-11-15

總要有第一次



我有GOOGLE癖, 很愛爬網在網路上晃晃, (常常就這樣「點點點」買了一堆有的沒的...XD)

但,我也有小小的不甘願,每年的這個時候,我都會很認真的幫點、幫搶...
三四年有了ㄅ,每次都沒有「完成任務」讓我有表現的機會
(這又是我另外一個癖好,舉凡「選課」、「搶線」、「搶車票」、「搶任何哇拉票」... 我都超有熱誠的)




但... 這次,我要下海去聽歌了
搶了這麼多年,我還沒有去現場「拜聽」一下,就是耶誕場!!! 衝了!!!

是說... 還好這次是對號入座,我的極限是-> 願意「排隊進場」
要我七早八早跟著那些「迷們」先排隊拿號碼牌,然後再排隊進場... 我還沒那麼失心瘋 (笑)

為了聽的懂五迷的語言
我已經在KKBOX加了一個MAY DAY的歌單 (做什麼都很認真ㄚ我...XD)

1 則留言: